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作者:陈昭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5-13] [ ]

 

4月底,南方都市报向社会征集母亲节的愿望,大众社工陈昭衡得知这个消息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征得服务对象同意后,把2位残疾人母亲的愿望报送给南都。
其中一位残疾人母亲芳姐是一级视力残疾,她的心愿是希望能够在母亲节和女儿吃一次麦当劳。而对于是否能实现,陈昭衡确实没底,她只是期望让社会大众更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就足够了。到了5月10号,她就陆陆续续的收到几位热心人士的电话,希望能够帮残疾妈妈实现愿望,让她喜出望外。
其中一位热心人士陈小姐一家人为了实现芳姐的愿望,多次打电话了解服务对象喜好、约时间、约地点…
“今天真的好开心,阿欣以前都没去过牛扒城、也没有吃过牛排、披萨….她吃了很多东西,这个母亲节我真的好开心!”芳姐开心的告诉社工。
“以后我们有空就过来接上啊欣一起出去玩好吗?”陈女士亲切牵着啊欣的小手,像女儿般的呵护着,那份满满的母爱感动着社工。
社工陈昭衡说她:在3天内多次接到热心人士的电话,成功为2位残疾妈妈实现了他们母亲节的愿望,让她感觉社会处处充满爱与正能量。在她看来,吃大餐不是最开心的,最开心的是那份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接纳。
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如果您愿意为残疾人实现更多小愿望,欢迎您继续联系社工陈昭衡,电话1359279727。
上一篇:“羽”你一起来——大众驻东坑妇联社工举办妇女羽毛球比赛
下一篇:常平社工:微笑母亲节探访计划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