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母亲节助残活动

[作者:李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05-12] [ ]

5.11母亲节助残活动.jpg

5月11日上午母亲节前夕,大众驻常平残联的社工联同袁山贝村的2名党员义工、常安医院志愿者队的4名医师一起探访了袁山贝村的6户残疾人家庭。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已为人母的残疾妇女。活动中,社工为残疾妇女们准备了康乃馨,提前送上母亲节的祝福。袁山贝村党员义工送上水果,聆听她们的需求。常安医院的志愿者们则为残疾人量血压,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提出针对性地护理建议,并特别为这些残疾妇女提供了一份价值不菲的免费体检套餐。
母亲是伟大的,这些残疾妇女比普通人承受着更多的困难艰辛。大众助残社工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人关注残疾人、关爱残疾人,通过助残关爱行动为他们带去一些微薄而真挚的帮助。
上一篇:常平社工:微笑母亲节探访计划
下一篇:“亲子乐”与你一起感恩母亲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