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顺利开展“父爱燃烧”烧烤活动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8] [ ]

 

9月17日早上,市妇联驻大朗白玉兰的社工组织好爸爸成长计划项目的参加者到大朗绿趣农场开展好爸爸成长之“父爱燃烧”烧烤活动,一共有45个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亲子游戏和自由烧烤。社工在活动的开始,自我介绍和白玉兰中心、好爸爸成长计划项目,感谢参加者对活动和中心的支持。社工组织各位参加者手拉手围成大圈之后,以家庭为单位报数,分成两个小组。社工简单地介绍三个小游戏,是团体竞赛的形式三盘两胜得出胜负,胜利的队伍每个小朋友有奖品。每个参加者都迫不及待要开始竞赛,组员为自己加油打气。每个小游戏中,家长和小朋友积极地投入,为了胜利,组员在每个游戏开始竞赛前积极又兴奋地讨论,把赢得游戏的小窍门分享每个组员。爸爸陪伴小朋友身边共同努力地完成每个竞赛游戏,胜利时,爸爸和小朋友高兴地为自己和对方鼓掌,失利时,爸爸鼓励小朋友一起加油。到中午时,爸爸和小朋友一起进行午餐——烧烤。爸爸耐心地烤熟食物,第一份食物是主动递给孩子吃,爸爸和孩子融洽地相处。
通过本次户外的团体游戏和烧烤活动,爸爸们表示这次和孩子相处得好开心,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与孩子的沟通变得更多了。

1.jpg

 

3.jpg

 

2.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常平白玉兰“义”家团圆庆中秋游园活动
下一篇:博厦社区开展喜迎中秋,亲子冰皮月饼DIY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