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顺利开展好爸爸成长计划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26] [ ]

 

2016年9月25日晚上,市妇联驻大朗白玉兰社工进大朗凯悦美景小区开展好爸爸成长计划之“爸爸陪我看电影”,现场观看电影的人数超过53,爸爸、妈妈陪伴孩子观看《亲爱的》。
由于本次活动主要是利用周末晚上时间,借着播放电影的机会让爸爸多陪伴孩子。电影主要讲的是,片中的爸爸因为对孩子的疏忽照顾,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很少,导致孩子被其他人拐走,后来爸爸就踏上了寻子的路。现场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家长,大家都非常认真地观看电影。爸爸在孩子的身边讲解电影的内容,教导孩子如何远离陌生人,同时,这部电影让爸爸更加意识到对孩子的教育不能疏忽,也表示以后会多花时间陪伴孩子成长。爸爸带着孩子过来的参加者可拥有一份小奖品,鼓励爸爸多参与孩子的生活。
通过播放电影,让爸爸陪伴孩子观看,增进爸爸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希望爸爸能从电影中学到与孩子的沟通的技巧,促进与孩子的沟通。
1.jpg
 
 
3.jpg
 
 
2.jpg
 
 
上一篇:博厦社区开展喜迎中秋,亲子冰皮月饼DIY活动
下一篇:巾帼义工队齐聚团建共欢乐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