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困境儿童助力成长助力计划项目”宣传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梁燕珊 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20] [ ]

 20171020+“困境儿童助力成长计划项目”宣传活动顺利结束(4)_副本.jpg

困境儿童助力成长计划项目”是针对东莞市200名困境儿童在成长中出现物质匮乏、自信心不足、情绪管理能力偏低、亲子关系不畅等问题,按“爱自己”、“爱家庭”、“爱社区”三个篇章,从个人、家庭、学校、社区四个层面,通过社工专业服务、资源链接、心理辅导、社区融入等服务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为了宣传“困境儿童助力成长计划项目”,大众驻东泰白玉兰社工于20171020走进东泰嘉荣超市广场,开展了“困境儿童成长助力计划项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0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以 “困境儿童成长助力计划项目”为主,游戏体验及志愿者招募为辅,以社工加义工的联动模式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社工运用摊位游戏及宣传单发放、解说等形式,给社区居民带来一个在游戏互动中认识社工工作,在互动交流中了解困境儿童项目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走进社区居民,主动热情地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解答疑问,通过社工和志愿者的解说,居民踊跃参加,许多居民前来询问社工下期活动的时间及地点,更有部分居民表示愿意加入志愿者队伍,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困境儿童项目的了解,同时为后期社区服务打下了基础,宣传活动获得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家点温馨,社区友爱”——反家庭暴力法社区宣传活动完满结束
下一篇:黄江“玉兰花开”--小儿推拿公益培训讲座 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