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一号关爱之和谐家庭零家暴宣传活动

[作者:钟佩欣 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1-01] [ ]

 2_副本.jpg

为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2017111日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社工在大朗镇长富步行街开展了和谐家庭零家暴宣传活动。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进行家庭美德宣传教育,普及反家庭暴力知识,增强市民反家庭暴力意识。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单120余张。

活动环节以派发反家暴宣传单和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领取小礼物为主。通过向往来市民派发反家暴宣传单,帮助其解读反家暴知识,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尤其是家庭暴力的应对方法。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采取了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平台即可现场领取一份小礼物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并了解宣传内容。

虽然活动只是维持了2个小时,但市民纷纷反馈这样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学习到知识也对家暴有了更多的了解,尤其是提升了自己的安全意识,会把反家暴宣传单好好读一遍,很有帮助。

上一篇:认识消防器材,构建平安家庭
下一篇:“家族系统排列”专题讲座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