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认识消防器材,构建平安家庭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1-01] [ ]

 IMG_0340_副本.jpg

11月为我省法定消防宣传月,为全面融入党的十九大宣传主旋律,着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在2017111日,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社工借助一号关爱进行了“认识消防器材,构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活动共派发了30余本消防绘画本。

活动主要向往来的亲子讲解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给小孩派发消防绘画本,让家长陪伴小孩一起阅读消防绘画本。绘画本有日常消防小知识,如:灭火器的使用和防火知识篇,小孩可以结合自身的经验在消防绘画本上画出日常防火的画面。家长不仅可以从消防绘画本中学习消防知识,还能从现场有奖问答和消防器材讲解中,认识消防知识,提升自我的保护能力,增强防火意识。

现场的家长反馈本次消防宣传活动,让其懂得防火重要性的同时,更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来提高自我保护的技能。

上一篇:舞狮挂饰亲子手工工作坊顺利开展
下一篇:一号关爱之和谐家庭零家暴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