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舞狮挂饰亲子手工工作坊顺利开展

[作者:叶淑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29] [ ]

 IMG_0226_副本.jpg

20171029日,大朗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社工到大朗松柏朗村开展了《点亮我们的港湾——舒护·家精准扶贫项目 》之舞狮挂饰亲子手工工作坊。

在松柏朗村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社工已经多次走进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在走访中,社工观察到服务对象的家庭环境简陋,甚至存在四壁漏水的情况。为了让服务对象家里多点温馨,通过美化家庭环境,让服务对象意识到家是永远的港湾,社工便组织此次活动,带领大家做舞狮挂饰。听话的小孩小心翼翼地将小部件剪下来,按着说明书专心地摆放好位置;家长就将小部件缝线,使用胶枪让舞狮头固定下来。现场其乐融融,有秩序地进行。有参加者表示,这个挂饰虽然是有点难完成,花费时间有点长,但是孩子能够耐心地协助家长,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

通过本次手工活动,锻炼了参加者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感情,美化家庭环境。

上一篇:南城白玉兰顺利开展“育家风、承家训、重家教”主题系列讲座之国学经典学习活动(第一期)
下一篇:认识消防器材,构建平安家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