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智能手机课程“掌上出行,乐享生活”受到横坑老人热捧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1-21] [ ]

 20210121+智能手机课程“掌上出行,乐享生活”受到横坑老人热捧 (4).jpg

自横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推出“玩转智能手机”项目后,项目受到横坑社区中老年朋友的欢迎,每期课程都人气爆棚。课程内容丰富,由简入难,从最基础的手机添加通讯录、手机拍照摄影、添加好友、发朋友圈、申请入群到难一点的清理手机和微信内存、微信定位。

2021年1月21日下午,新一期的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班如期开展,以“掌上出行,乐享生活”为主题,学习公交出行APP,方便中老年朋友日常出行。

当天下午2点30分,参加者陆续来到横坑中心一楼长者活动室,有序入座,等待活动开始。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现场指导参加者如何打开微信的小程序,搜索、收藏“车来了”小程序。社工以手机投屏到电视机的方式向参加者演示讲解;参加者拿着手机,跟着社工从认识“车来了”小程序首页页面、附近站点,到学看站点、换向、收藏站点等逐一操作,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就会主动提出,还请旁边的协助社工做指导。

本次活动共有20位老人出席,学得非常认真,她们说:“学会公交APP后,出门提前搜索公交线路,省时省力,方便出行。”

上一篇:大手小手齐齐制作汤圆
下一篇:横坑社区志愿服务站骨干会议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