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志愿者助横坑青年文化创意集市活动

[作者:刘家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7-24] [ ]

 20220722+横坑社区志愿者助力横坑青年文化创意集市活动 (1).jpg

在两个百年之际,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地帮助、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社会,主动进行社会实践,展示青年力量,丰富广大横坑青年的暑期生活;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社区青年创业推动工作,为青年搭建创业平台,鼓励有志创业青年敢于尝试,切实推动青年创业工作发展。2022年7月22日至7月24日,横坑社区在横丽湖开展“横坑青年文化创意集市”活动,社区志愿者全程协助活动的开展。

7月22日下午六时,58个特色摊位早早迎来了第一批慕名而来的居民,每个摊位门庭若市,有美食饮品、服装鞋子、玩具饰品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流连。七时整,“横坑青年文化创意市集”活动在精彩的击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孩子欢快的舞蹈、少年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了居民的热烈掌声、阵阵喝彩,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居民随意逛市集,横丽湖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此次志愿活动参与志愿者共31人,他们的黄马甲身影穿梭于横丽湖及周边,协助欢乐套圈游戏开展、协助活动拍照打卡区、协助维护便民用餐区的秩序等等,确保“横坑青年文化创意集市”活动有序开展。本次活动持续三天,志愿者们表示,“横坑青年文化创意集市”活动很热闹很成功,有的看、有的吃、有的玩,吸引了许多居民同乐共欢,很高兴能参与这样的意义的志愿活动。

上一篇:IT星计划—长者智能科技培训项目之玩转抖音拍摄编辑
下一篇:童心驿站|回顾横坑社区站点第一期“爱心托管志愿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