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九江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乐学英语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学

“汇聚社工

“岭南社工宣传周”是我省社会工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常平九江水社区庆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啦!

[作者:香彩妮|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08] [ ]

 微信图片_20210308172605.jpg

春风和煦的三月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女性的日子里,2021年3月8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特别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常平九江水社区庆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学习妇女节知识是非常必要的。在知识竞答摊位上,社区妇女聚精会神地学习妇女节知识,在面对社工提问时毫不费力就回答出正确答案!来到蒙眼贴脸摊位,社区妇女戴上眼罩后从起点处出发走向终点,在社工的提示下将手中的眉毛或鼻子准确地贴在娃娃脸上,现场笑料百出,充满欢声笑语。玩过有趣的摊位游戏,大家满脸笑容地来到礼品兑换区,社区居民在社工的指导下登记好相关信息后,欢喜地挑选到了自己喜欢的礼品!三八妇女节的宣传必不可少,在本次宣传活动同时,社工也设立了中心宣传摊位,之前没有参与过中心服务的社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中心公众号并加入居民微信群。

本次“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常平九江水社区庆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陆续共吸引了100多位社区妇女前来参与。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庆三八妇女节宣传活动,浓厚的妇女节氛围瞬间营造起来!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社区妇女不仅了解到妇女节相关知识,还能跟社区妇女同声欢笑共渡“三八”,意义非凡!

上一篇:“线上闹元宵,花灯送祝福”——常平九江水社区绘制活动顺利开展啦!
下一篇:“绿色心愿,用心呵护”——常平九江水社区青少年春季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