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九江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乐学英语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学

“汇聚社工

“岭南社工宣传周”是我省社会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怀暖人心” ——常平九江水社区基层人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谢肖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4-15] [ ]

 微信图片_20210415170758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响应党中央和全国妇联号召,党建带妇建,九江水社区居民受到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大众驻常平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社工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怀暖人心”——常平九江水社区基层人员关怀活动。

本次基层人员关怀活动主要针对社区的环卫工人。党员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在此次实事活动中,坚守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慰问与关怀社区的环卫工人。活动开展前,党员社工亲自煮凉茶并装在瓶子内,将充饥的面包与擦汗的毛巾一并打包装入袋子里。活动现场,每位环卫工人井然有序地排队签到,他们接过党员社工党员志愿者递上的慰问品,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环卫工人黎阿姨表示感谢社区中心的关怀与慰问,让我们更有动力为社区服务。说完还竖起大拇指为党员社工和党员志愿者点赞

本次“关怀暖人心”——常平九江水社区基层人员关怀活动顺利开展,派发了25慰问品党员社工通过此方式向九江水社区基层人员送上了关怀与慰问,不仅减缓了九江水社区环卫工人工作的疲惫感,还增强了他们对九江水社区的归属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常平九江水社区党员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充分彰显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着力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暖人心” ——常平九江水社区便民服务顺利开展!
下一篇:“乐趣园艺”——常平九江水社区花架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