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

[作者:罗晓敏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24] [ ]

 

2018324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了“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社工及社工服务内容,让更多人参与到中心服务中。

本次活动分别设置游戏互动、社工宣传、社工知识问答、答对有奖、志愿者招募、咨询意见反馈等环节。其中。游戏环节为宣传活动增添欢快的气氛,社区居民参与并且乐在其中。社工知识问答区设置与社工相关的问题,居民通过回答问题,负责社工给予解答,进一步达到宣传的目的。居民对社工知识很感兴趣,答对题目后露出满脸的喜悦。兑奖区中小礼品印有社工机构的Logo,每当看到小礼品,就能想起服务中心和社工。同时,社工与志愿者派发100余张中心宣传折页,让居民对社工与卢屋社区服务中心有了更多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招募志愿者,引导社区居民发挥所长,尽我所能,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一分力量。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展示了社工服务风采的同时也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社工这个行业及社工服务。

上一篇:松柏长青,欢乐常在——卢屋开展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下一篇:养身有道,健康常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