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心灵手巧,耆乐融融

[作者:李永春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7] [ ]

 

414日下午,卢屋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心灵手巧,耆乐融融”的长者手工制作课堂,活动内容主要是让长者们一起动手缝制零钱包。

此次手工制作课堂针对长者群体开展,主要是教长者们缝制简单的零钱包。活动中,长者们都十分专心地缝制钱包,在遇到不会的地方或者看不清穿线时,长者们都主动寻求社工们的帮助,同时会缝补的长者也会主动协助其他长者缝制,最后大家精心制作后,一个个零钱包展现出来。 

通过举办手工制作活动,吸引长者走出家门,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不仅提高长者的动手能力,同时又能让彼此聊天,丰富长者晚年生活。

上一篇:卢屋社区举办卢屋村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反家暴,促平安”反家暴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