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反家暴,促平安”反家暴宣传活动

[作者:周柏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8] [ ]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家庭环境,保护社区弱小群体,14日下午,卢屋社区中心开展了“反家暴,促平安”反家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摊位及游戏摊位,现场居民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反家暴宣传手册,增加居民对反家暴法的基本了解。社工也当场为前来的居民讲解哪些行为属于家庭暴力、遇到家庭暴力如何面对、如何进行维护自身等法律知识,增强居民对反对家庭暴力的意识。 

这次的宣传活动,特别针对于社区妇女及青少年人群,希望能通过这次反家暴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习到相关的途径,致力于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

上一篇:心灵手巧,耆乐融融
下一篇:“爱心义剪,情暖卢屋”—社区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