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爱心义剪,情暖卢屋”—社区义剪活动

[作者:卢淑梅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8] [ ]

 

418日下午,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榕树头下举行了“爱心义剪,情暖卢屋”—社区义剪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尚未开始便有许多居民在树下等待,在义剪活动中,理发师了解居民的需要,认真、悉心地为有需要的居民剪发,其他居民则在旁边聊家常,并按照次序等待剪发。剪完发的居民对自己的发型十分满意,一旁等候的居民也纷纷表示“很好看”。短短的两个小时内,美之都美容美发的3位理发师为近30位居民提供了理发服务。 

活动结束后,义剪活动获得了居民的好评,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只要居民有需要,社区义剪活动就会一直做下去,为社区居民带来便利,传递温暖与爱。

上一篇:“反家暴,促平安”反家暴宣传活动
下一篇:“小实验,大智慧”科学实验探真知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