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防灾减灾,平安社区

[作者:陈焕权 吴宝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0] [ ]

 

为了让居民对自然灾害来临能做出迅速的应对,懂得自救和逃生意识,5月10日卢屋村妇联、卢屋社区及土塘派出所在浦京·京阪智能产业园篮球场开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卢屋社区宣传活动。

火灾预警响起,特警人员对在场职工讲解火灾防灾安全知识、消防疏散的技巧、了解逃生的路线。随后,还邀约土塘派出所任警长现场教大家伤员抢救和用“假人”模拟示范心肺复苏演练,很多职工主动出来学习心肺复苏的手法。

防火减灾结束后,社工向职工们讲解其他自然灾害的危害性,如何预防和逃生等,使用知识问答游戏加深职工们对灾害的了解,通过这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让职工们遇到灾害时,保持清醒,做出正确的判断,选择合适的逃生路线,减少人员伤亡。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小小美食,展现手中”美食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