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小小美食,展现手中”美食制作活动

[作者:周柏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4] [ ]

 

5月12日下午,卢屋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小小美食,展现手中”美食制作坊活动。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课余时间,锻炼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团队能力和社交能力。

活动中,社工边讲解边亲手示范如何制作糯米糍,引导并鼓励青少年互相协助。在制作过程中,有青少年遇到不懂的地方主动请教其他人,使得美食制作在气氛欢声笑语地进行着。最后大家顺利地完成糯米糍并分享美食,有的青少年说道:“平时在家很少会动手做吃的,这次做得很好吃,我要拿回去给妈妈尝尝。”

本次活动,孩子们体验了动手制作带来的成功和喜悦感,在过程中还学会了分享与感恩。

上一篇:防灾减灾,平安社区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跟我一起来画画”创意绘画乐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