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动手做,我能行”残疾人手工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袁敏仪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8] [ ]

 

5月25日下午,“动手做,我能行”残疾人手工小组在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圆满结束。

本次小组共开展四节,通过四节小组的手工学习,组员先后完成了发饰制作、diy手链制作、钮扣花制作还有创意十足的涂鸦衣服。四节小组的开展下,组员由认识彼此,熟悉了解对方,互相协助学习,增强自信心,慢慢地结下友谊。在涂鸦衣服环节,社工首先为组员示范如何运用手指印出花瓣,接着邀请组员共同完成一件创意涂鸦衣服,组员们将自己喜欢的颜色印在衣服上。最后,涂鸦diy衣服完成后,组员们纷纷赞赏印花的美丽,更有组员乐意当模特试穿,小组的氛围非常融洽。

通过这次小组的参与,组员们不仅收获一份友谊,而且能在手工制作中,认识了自己,增强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从而提升自信。  

上一篇:爱心归整,书香卢屋
下一篇:青春风采 挥洒汗水之青少年运动会圆满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