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青春风采 挥洒汗水之青少年运动会圆满开展

[作者:陈焕权 卢绎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6] [ ]

 

为了培养卢屋社区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互助。5月26日,卢屋社区社工在李湖球场开展“我运动,我健康”青少年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跳绳、篮球运球和自由项目,在社工的引领下,将组员分成A、B两队进行项目比赛。参与者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跳绳、篮球运球比赛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他们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此次运动会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加强青少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共同分享体育运动的乐趣。

上一篇:“动手做,我能行”残疾人手工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