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作者:袁敏仪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6] [ ]

 

5月24日晚,卢屋社区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在社区妇联主任黄月平主持下,居民前来参与学习。

活动上,妇联主任首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进行了整理讲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作为卢屋社区居民,应该认真领会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妇联主任表示社区将继续地为居民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营造更加美好、舒适的卢屋社区。

上一篇:青春风采 挥洒汗水之青少年运动会圆满开展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千场家庭教育大讲堂进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