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预防知识讲座

[作者:袁敏仪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9] [ ]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了解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5月28日下午,卢屋社区邀请桥沥社区卫生站张桂洪医生为社区居民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预防知识讲座。

首先,张医生介绍糖尿病是由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引起的常见疾病和会出现的症状,居民纷纷点头表示赞同。接着张医生播放因糖尿病引起的并发症图片,如:糖尿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是需要截肢的,居民们对此大吃一惊。最后,张医生总结了糖尿病人要注意的“八多八少”保健建议:主食多粗少细,副食多素少荤,肉类多鱼少肉,烹调多蒸煮少油炸,口味多醋少盐,饮料多水少烟酒,饮食多餐少量,生活多动少吃。

通过这次讲座,居民们对糖尿病的知识有进一步了解,提高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认识到饮食的重要性。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千场家庭教育大讲堂进社区
下一篇:“绽放童年·欢度六一”卢屋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