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绽放童年·欢度六一”卢屋社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作者:卢绎光 吴宝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2] [ ]

 

6月1日,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给予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卢屋社区开展了“精彩童年,快乐六一”儿童节活动,共吸引了30名青少年前来参加。

在活动当天晚上,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社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活动。在社工的引领下,将孩子们进行分组,紧接着展开了一项项有趣的游戏,包括了鱼跃龙门、欢乐套圈圈、有奖知识抢答等形式多样的游戏,充满了趣味性和灵活性,每位孩子兴致勃勃,依次排着队参加自己喜欢的游戏,通过玩游戏换取喜爱的零食。此外,社工还组织了孩子们进行各种才艺表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边吃边聊,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活跃,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此次六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纯真的友谊,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安全自护伴我行”安全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