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垃圾分类进社区,争当环保卫士

[作者:伍忠琴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4] [ ]

 

在暑假,很多孩子会参加了辅导班,为自己“充电”。卢屋社区为孩子们提供了别具一格的暑期活动,让他们体验“充电”生活。7月23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了“暑”你最棒-小小志愿者公益活动,社工带领小志愿者们清洁社区,让他们的身影穿梭在社区每个角落。

活动中,社工为志愿者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类别、方法和标志符号的认识等,为了检验成果,志愿者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考试。在帮助志愿者们巩固垃圾分类的理念和知识的同时,三位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分成“洁美护绿”、“爱护公物”、“魔法扫帚”三个小分队,到社区内清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有的用手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有的则是清理起公用设施.....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

“好干净,弄得我好累啊,希望不要有人再弄脏了”李小小志愿者如是说。社工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以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区,一起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上一篇:“疯狂周末,乐也融融”卢屋社区亲子电影顺利开展
下一篇: “快乐过一夏”卢屋社区夏令营正式开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