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快乐过一夏”卢屋社区夏令营正式开营

[作者:袁敏仪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5] [ ]

 

暑假已至,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7月23日早上,卢屋社区夏令营正式开营,共有34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上,社工首先介绍夏令营的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夏令营成员在社工的引导下,共同制定“五不”规则并表示愿意遵守。紧接着开展了“寻宝游戏”,让夏令营成员在社区中心寻找宝藏纸条。宝藏纸条内容丰富,设有礼物、介绍朋友、表演等,通过寻宝游戏,让成员初步认识彼此。

此次夏令营将开展绘画、手工、知识类学习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充实自己、丰富暑假生活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自强独立的精神,收获友谊、得到成长。

上一篇:垃圾分类进社区,争当环保卫士
下一篇:亲子齐出动,趣享游戏乐不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