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夏令营开展“童画乐园”青少年多彩画小组

[作者:吴宝莹 卢绎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30] [ ]

 

为了丰富卢屋社区青少年的暑期活动,提高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24日在市民学校开展了“童画乐园”青少年多彩画小组。

本次小组一共四节,前面两节是拼豆画环节,青少年们小心翼翼地将五颜六色的小豆子拼凑成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图画,在社工帮助下,他们把拼豆画烫制成型,每个人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立体小拼豆图画。紧随着小组的第三节则是纸扇的DIY作画,社工带领青少年们手拿画笔,描边、勾线、涂色,每个人都认真地在自己的纸扇上进行着个人特色的创作。最后,五彩缤纷的纸扇在课堂上翩翩起舞。在小组的最后一节,社工指导青少年参加东莞市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之2018年东莞市第四届“中国人寿杯”青少年敬老书画作品大赛。青少年根据自己的生活所见和经历,画出自己所认识的敬老爱老画像。

绘画的过程是青少年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的过程,也是展示创造力的过程,在这次小组中,青少年不仅增强了手工画的动手能力,更促进了他们对生活的观察和思考的培养。

上一篇:亲子齐出动,趣享游戏乐不停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邻里集爱心,扶助献力量”社区服务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