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邻里集爱心,扶助献力量”社区服务日

[作者:袁敏仪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1] [ ]

 

为响应“助力攻坚脱贫、建设幸福东莞”主题,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7月28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了“邻里集爱心,扶助献力量”社区义卖义剪服务日,筹集善款全部捐赠予东莞市常平慈善基金会。

在义卖摊位上有发饰、书籍、甜品、玩具等,都是由企业、居民和夏令营学生捐献出来的,而社工更推出爱心烘焙、瑜伽课程来吸引居民参与爱心活动中。义卖中,志愿者表现很积极,路过的居民纷纷前来驻足观望,不时有居民购买了爱心手工品。义剪摊位上,由常平美之都美容美发店的三名志愿者来爱心义剪,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居民修剪头发,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和欢迎,更有社区长者剪完后献爱心,把钱投入捐赠箱,满意地离开。

此次活动得到常平镇社会事务局和卢屋村委的支持,促进居民发扬中华民族“仁爱大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让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上一篇:卢屋社区夏令营开展“童画乐园”青少年多彩画小组
下一篇:趣味小实验 科学大发现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