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趣味小实验 科学大发现

[作者:李永春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1] [ ]

 

科学的趣味性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它源于生活,又作用于生活。8月1日,驻卢屋社区社工为了带领社区青少年认识并走进科学,开展了“科学小实验,生活大发现”青少年知识学堂活动。青少年将徜徉在科学的海洋里,一起感受科学的趣味性,学习生活中的科学。

“一元五角”的破冰游戏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暖场作用,大家在游戏互动中纷纷介绍了自己,这为活动后期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进入科学实验环节,酸碱反应之瓶子吹气球和酸碱反应之隔空灭火两个小实验让青少年们都着了迷。不等社工讲解具体的操作步骤,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的样子,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实验中。在操作过程中,大家密切配合,遇到难题时相互帮助,一同见证了科学的奥秘,以及感受了科学带给人类生活的趣味。

科学活动的互动体验形式,让青少年不仅对科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增进知识,还加强了青少年之间的团队合作意思,拉近了社区青少年的距离。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邻里集爱心,扶助献力量”社区服务日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活力致青春”青少年历奇体验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