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长者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作者:袁敏仪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1] [ ]

 

8月10日早,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六十五岁以上的长者提供免费体检活动。这次体检由常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为长者提供验血、尿检、测血压、身高体重测量、心肺电图、B超检查等内容。

活动尚未开始,长者便早早在社区中心大堂等候体检。接着,由巾帼志愿者把体检表交到长者手中,社工来引导长者进行检查。针对体检完成的长者,社区贴心地把水与面包派发到他们手中,给他们补充能量。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长者在社区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同时能了解到自己身体状况,并感受来自社区的关爱。

上一篇:义工长者助老 爱心满社区
下一篇:“快乐之夏,与你同行”家庭亲子影院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