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快乐之夏,与你同行”家庭亲子影院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陈焕权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1] [ ]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卢屋社区于8月10日晚开展了“快乐之夏,与你同行”家庭亲子影院活动,并播放了一部以“空心病”为题材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吸引了34名居民观看。

这是一部适合亲子观看的电影,影片描述了“空心”孩子的形成:从小到大,父母把自己的想法强迫灌输给孩子,要求他听父母、老师的话,认真读书,争取每一次考试取得好成绩;然后,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选一个吃香的专业,将来找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

最后,社工引导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发表观后感,共同探讨电影背后的含义,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感想,引来在场的家长阵阵的掌声和笑声,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亲子影院活动。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长者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下一篇:食得好滋味-青少年美食小组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