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社工开展残疾人关怀康复活动

[作者:李永春 伍忠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5] [ ]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康复工作,让社区内的残疾人了解康复知识,学习康复器材的使用,8月14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了“关爱健康,学习康复”残疾人康复关怀活动。这次活动由桥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张医生主讲,近15名残疾人参与活动。

在讲座环节,张医生通过PPT的方式向参与者解释了肢体、视力以及听力这三个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应该如何进行康复训练,日常生活有哪些康复小贴士等。紧接着,张医生解读社区内康复器材的基本信息与使用方法,参与者深入了解,并一一进行学习与实践。活动最后,长者义工还为残疾人送上热乎乎的番薯糖水品尝食用。

通过这次活动,社工希望社会更多热心人士情系残疾兄弟姐妹,奉献一份诚挚爱心,关爱身边的残疾人。

上一篇:食得好滋味-青少年美食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精彩暑期 与书同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