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青少年才艺比拼活动

[作者:陈焕权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7] [ ]

 

为更好地挖掘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增强青少年自信心,卢屋社区于8月25日下午开展了“欢乐童年,展示自我”青少年才艺比拼活动,吸引了12名青少年参加。

青少年在活动中各施才艺,独唱、组合唱歌和朗诵都难不倒在场的青少年。台下的观众看得热烈,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经过一轮激烈的比拼,独唱《不染》赢了得在场评委的认可,获得了本次才艺比拼的一等奖;独唱《越来越不懂》和朗诵《成长的快乐》分别获得第二名;朗诵《童年》和《美丽的春天》分别获得第三名。

活动很好地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了展示才艺,展现自我的平台,孩子们在活动中也感受到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

上一篇:卢屋社区举办老人权益保障“防诈骗”宣传活动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长者义工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