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举办老人权益保障“防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李永春 伍忠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5] [ ]

 

随着社会的发展,诈骗团伙的诈骗行为层出不穷,诈骗手段也变得五花八门,让人防不胜防。与此同时,许多长者的判断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不法团伙更容易盯上他们,随之针对长者的诈骗案亦不断增多。为此,卢屋社区协同中国人寿在8月24日下午开展了老人家权益保障“防诈骗”宣传活动。

这次讲座主要为长者介绍社会上常见的诈骗形式与手段,比如电信诈骗、保健诈骗、理财诈骗和医托诈骗等,帮助长者辨认诈骗手段,掌握防骗方法,提高防诈骗的意识与能力,从而降低被骗的概率。

通过这次讲座,长者们提高了对诈骗的警惕性,也了解到应该如何简单应对诈骗,借以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

上一篇:“略施粉黛更动人”化妆培训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青少年才艺比拼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