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略施粉黛更动人”化妆培训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罗晓敏 李永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3] [ ]

 

为了发展社区妇女的化妆兴趣,学习化妆技巧,提高社区妇女的自信,卢屋社区社工分别在8月10、15、16、22日开展了为期四节的“略施粉黛更动人”化妆培训小组。

此小组邀请了卢屋社区居民化妆师为社区妇女讲述有关化妆护肤方面的知识,并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家轻松画出精致妆容。化妆师分别从妆前护肤护理、基础打底手法、精致日常眼妆、设计专属眉形、面部五官修饰、立体口红画法及补妆卸妆技巧这七个方面展开教学。小组通过化妆师讲解和真人示范操作、组员自主练习等形式让组员了解到化妆的基本工具以及化妆的基本技巧;同时在小组中大家共同讨论关于日常如何保养护肤的内容,现场成员各抒己见,小组氛围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社区女性居民的空闲生活,让她们学会了在生活中非常重要的技能--化妆,并且增强了活动对象对生活的热爱,对美的向往。

上一篇:卢屋开展“幸福糕点”长者美食制作课堂
下一篇:卢屋社区举办老人权益保障“防诈骗”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