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妙趣生活”青少年手工拼图活动

[作者:伍忠琴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08] [ ]

 

经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9月开学季也要来了,学生们又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为能舒缓青少年繁重的学习压力,为他们提供一个交友互动的机会,9月8日下午,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妙趣生活”青少年手工拼图活动,共吸引了15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前期以“大风吹”游戏来活跃气氛,接着青少年积木益智拼图为载体,利用五颜六色样式精美的积木零件,引导青少年通过学习与观察,动手拼凑各式拼图模型。精致的模型,吸引着青少年的注意,他们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一番细细的研究与琢磨中,一个个作品也随即诞生,青少年拿着自己的个人满意的作品进行展现和详细的讲解。

孩子们在参与益智拼图的过程中,学习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转移与缓解,在与伙伴的密切合作与商量中,孩子们解决个人问题时的信心也得到了增强。未来,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将会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种类的青少年活动,满足他们在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长者义工团建活动
下一篇:民族心连心,齐绘和谐美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