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民族心连心,齐绘和谐美

[作者:卢绎光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5] [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向社区青少年宣传民族团结知识,从而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915日下午,卢屋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情”-青少年民族主题绘画宣传活动。

10多位青少年在热身游戏环节“大风吹”中玩得不亦乐乎,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科普了民族知识后,社工引领孩子们分为两组,分工协作,在纸张上画出多种少数民族服饰。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认真投入,力求让自己的绘画展现出各民族的独特风采,绘画结束后,一幅幅五颜六色民族图画跃然纸上。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小周说道:“很喜欢这次的民族绘画活动,谢谢社工教会我们不同的民族知识,并表示下次还要参加类似的绘画活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绽放着喜悦的笑脸,中心也不断响起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了解熟悉了我国少数民族的知识、风俗,也增强了孩子们对少数民族的认识与了解。

上一篇:“妙趣生活”青少年手工拼图活动
下一篇:亲子齐动手,靓丽灯笼迎中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