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巧手蛋糕DIY,快乐齐分享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15] [ ]

 

卢屋社区为社区青少年周末提供有益身心节目,不怕青少年周末无聊发愁!1013日周六下午,卢屋社区中心社工开展“快乐厨房”美食活动,带领社区青少年一起动手制作美味小蛋糕。

制作蛋糕前,“名字接龙”、“踩气球”游戏环节使青少年们对彼此更加熟悉了解,带着满满的默契和元气来共同进入制作网红酸奶蛋糕环节。组员们快速分队,分工合作,在社工的指导下,队长带领着队员们一起“动起手”来,不到20分钟,各自的美味酸奶蛋糕上桌。

 

美味的蛋糕让参与的青少年抢着发表自己的感受,小璇分享到:“没想到这种蛋糕这么简单,又好吃,回家要自己做给父母吃”。该次活动通过让青少年自己动手制作美食,不仅满足了青少年对美食的渴望,还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让青少年们过上一个愉快的周末。

上一篇:亲子齐动手,靓丽灯笼迎中秋
下一篇:“老有所乐,动手有艺”手工制作小组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