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老有所乐,动手有艺”手工制作小组完满结束

[作者:周柏球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0] [ ]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的日常生活,让长者们勤动手勤动脑以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109~19日,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老有所乐,动手有艺”长者手工制作小组。

据悉,本次小组形式丰富,有串手链、灯笼diy、羊毛毡、串珠莲花等,每样手工对长者来说都充满着趣味和挑战性,加上社工用心设计“双人牵手垫气球”、“数字传递”等不同游戏环节,使参与长者不仅能够提升动手能力,体力和脑力都得到了充分锻炼。

小组主要以制作手工为主,有些老奶奶向社工表示:“虽然自己老了,眼睛不好使,手动起来也有点笨,但可以慢慢来,大家一起学一起聊聊天也挺开心的”

 

小组拉近了老人们之间的距离,她们在小组中相互交流沟通,相互帮助,共同感小组的快乐。

上一篇:巧手蛋糕DIY,快乐齐分享
下一篇:卢屋开展社区宣传日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