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开展社区宣传日

[作者:吴宝莹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2] [ ]

 

1020日下午,卢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镇社会事务局指导与支持下,开展了社区服务日暨社区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响应市、镇政策精神,宣传社会救助以及防灾减灾知识、呼吁全民参与扫黑除恶行动。活动设置了宣传摊位、游戏摊位、义剪摊位、棉花糖制作体验摊位等,吸引了大批居民参与。社工通过这些有趣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旨在让居民更好地学习多方面宣传知识。

活动现场,良好的宣传氛围,使群众对各类型宣传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例如,我市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方式,搭建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帮扶平台,探索多样化的新型救助模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社工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社会救助政策同时清楚“有困难找社工”,社工作为社会力量,是社会救助的重要一环。同时,活动进一步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此外,社工还普及了社区居民对地震、冰雹、雷雨大风、暴雨、台风等恶劣自然灾害的防灾减灾知识。

 

前来居民表示:“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从中了解了许多以往不知道的知识,收获满满。

上一篇:“老有所乐,动手有艺”手工制作小组完满结束
下一篇:爱阅读,乐分享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