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爱阅读,乐分享

[作者:卢绎光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0]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乐趣。1020日上午,卢屋社区开展了一场“书香伴成长”青少年阅读分享会。

当天,孩子们一大早来到了社区,在社工的组织下,在阅览室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围坐在一起阅读并交流读书心得,整个图书室掀起了一股读书的热潮。通过快速阅读,孩子们随着积极发表自己阅读心得,在分享过程中慢慢学会用生动而简朴的语言把自己喜欢的书籍介绍给在场的其他小朋友。此外,社工现场还为孩子们推荐的书籍答疑解惑,阅读气氛十分活跃。

 

周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过来参加读书分享活动,很开心地够够在这儿认识小朋友,并表示下次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此次阅读活动,不仅为社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孩子们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大大提高了孩子们对阅读书籍的兴趣,拓展了新知识。

上一篇:卢屋开展社区宣传日
下一篇:卢屋亲子周末活动丰富——齐制陶艺,学防性侵知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