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亲子周末活动丰富——齐制陶艺,学防性侵知识

[作者: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2] [ ]

 

家长们、孩子们还在为如何度过美好的周末发愁吗?周六,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亲子陶艺制作、《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讲座,20对亲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快手大力士”游戏燃起亲子们的参与热情,陶艺制作环节大人和孩子们尤其投入,有家长的协助、陪伴,孩子们手上脸上满满的陶泥却满脸笑容。不一会,“千奇百怪”的陶艺作品诞生,无论作品形状如何,家长还是孩子都对这份温馨的作品感到非常满意。 

活动除了陶艺制作,社工还邀请了女童保护协会的讲师,为亲子提供《爱护我们的身体》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讲座上,老师通过互动、表演示范等形式,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如何保护自己。参与家长表示:“活动非常丰富而且很有意义,孩子们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学习到知识,很满意。”

上一篇:爱阅读,乐分享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大手小手画故事”亲子奇幻沙画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