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居民齐包饺子迎冬至

[作者:伍忠琴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7] [ ]

 

冬至即将到来,周六上午,卢屋社区居民齐聚社区中心包饺子,一家老少共度美好周末。

冬至佳节,家家户户都有包饺子的传统,因此,社工开展“点点心意,温暖过冬”社区冬至活动,让居民齐聚互动游戏、比赛包饺子,气氛欢乐温馨。包饺子前,“你抛我接”互动游戏环节使社区居民对彼此更加熟悉了解,带着满满的热情共同进入饺子制作环节。卡纸分组、数字分馅,大家快速进入状态,分工合作,组员互帮互助下,很快,三种香喷喷的美味饺子上桌。其中第一组和第三组分别获得“速度”饺子和“特别”饺子的最佳称号。

 

在分享环节中,李女士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饺子,还能认识很多不同的朋友”。社工希望通过此类社区活动,营造“家”社区氛围,让社区居民彼此间多点交流互动,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社区。

上一篇:“舌尖上的美食”——长者美食小组完满结束
下一篇:寒冬送温暖,爱心饺子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