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寒冬送温暖,爱心饺子暖人心

[作者:卢绎光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17] [ ]

 

冬至将至,为了更好了解地社区高龄、独居孤寡长者的需求,关爱这些特殊长者,1215日下午,卢屋社区社工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浓情暖心,你我相伴”社区长者探访活动,为社区长者及残疾人送上慰问,传递爱心和关怀。

探访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们与独居老人谈话家常,亲切地了解长者们的身体近况,生活状况,邻里关系等信息,部分长者表示因身体关系行动不便,较少出门,感谢志愿者们能来陪她聊聊天。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帮助老人做一些家务以减轻其负担,并为老人送上爱心饺子,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

 

在探访环节结束后,社工组织志愿者们分享探访过程中的见闻与感受,并对后续的探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探访活动。

上一篇:卢屋居民齐包饺子迎冬至
下一篇:卢屋长者乐享人生,过花样生活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