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快乐小巧手,贴画齐制作

[作者:伍忠琴 袁敏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5] [ ]

 

为了培养青少年对传统诗词兴趣,111日晚上,卢屋社区社工开展“小小巧手”青少年传统布艺DIY活动,共吸引到15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先以“撕名牌”互动游戏拉近成员间的距离,调动现场气氛。接着以“有奖抢答”方式进行诗词接龙环节,成员踊跃举手,氛围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青少年参与热情。到诗词贴画制作,由社工引导青少年制作,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完美地呈现。最后分享总结中,小王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不仅能复习诗词,还亲手完成了一幅作品”。

 

中华诗词是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内涵与智慧精髓与一体,通过活动,使社区青少年受到诗词文化的熏陶,学习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篇:香浓腊八粥 情暖长者心
下一篇:迎新春,卢屋居民共欢庆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