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袁敏仪 伍忠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30] [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8日上午,卢屋村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让居民们共同度过一个欢庆、幸福的春节。

慰问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居民们就坐,居民欢聚一堂,有说有笑,气氛融洽。卢屋村委会干部代表亲切地慰问每位村民,随后,把慰问品派发每位居民手中,对行动不便的高龄长者以及残疾人更是深入走访入户,逐户探访慰问,把关爱送到她们的手中,居民们表达出十分的感激,心中倍感温暖。

 

另外,此次活动得到时代中国公司赞助,为社区居民送出400份新春慰问品,热心企业、社会组织对社区和谐发展融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上一篇:迎新春,卢屋居民共欢庆
下一篇:释放心中压力 做健康老友记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