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其乐融融庆元宵 居民佳节乐开怀

[作者:卢绎光 黎轩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9] [ ]

 

元宵佳节到来,社区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218日晚,卢屋社区开展了“我们一起闹元宵”活动 。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居民玩的不亦乐乎,一条条各式各样的灯谜展现在居民前,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答灯谜,你一言我一语地探讨猜出了谜底,用智慧赢取一份份精美的礼品。

 

在活动现场的另一边,社工与志愿者们忙碌地煮着汤圆,最后现场所有居民一起分享品味热气腾腾的汤圆,感受着这中国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参与居民赵女士表示:“能够在这佳节和社区朋友们共同团聚在这社区的大家庭里,感到很温馨。”

上一篇: 卢屋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长者齐动手,齐议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