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长者齐动手,齐议事

[作者:周悦秋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1] [ ]

 

正月十六,卢屋社区为长者开展喜庆摆件手工制作活动,春节后首聚,谈话家常,分享春节期间趣事与喜悦。

制作手工前,长者们在社工带领下熟悉地做起十巧手指操,一起整齐地数着节拍,活动着手指关节。热身运动过后,社工拿起圆盘和贴画,示范手工的制作流程,长者们有条不紊地跟着社工教学步伐,细心地粘贴,期间有部分长者在制作细节部分遇到困难,身旁一些长者就马上主动地给予帮助,大家有说有笑,场面十分温馨。

随后,社工还带领社区长者对社区存在的空气污染问题进行了讨论,部分长者向社工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及应对措施。

社工表示各类手工兴趣活动的开展,除了丰富长者生活和提高社区长者的动手能力外,还是为了培养一般热心社区服务的长者,欢聚一堂讨论社区中的热点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为营造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其乐融融庆元宵 居民佳节乐开怀
下一篇:卢屋社区开展长者眼科义诊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