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黎轩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8] [ ]

 

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卢屋社区围绕关爱妇女主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口腔义诊、“反对家庭暴力”妇女维权宣传、妇女精神引领讲座,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吸引了300多名村妇女参与到活动当中,现场热闹非凡。

妇女精神引领讲座中村妇联大力推进“莞邑巾帼大宣讲”活动,村妇联主任黄月平鲜活生动地诠释解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讲清楚、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讲明白;健康知识讲座社区医生通过PPT文字与图片结合形式为在场妇女讲解近期流感高发期应该如何预防流感、如何进行健康保健等知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共筑美丽家园”妇女维权宣传,社工通过摊位游戏传达“遭遇家暴如何应对”、“何时申请人身保护令”、“反家暴地图”、“收集家暴证据”,妇女积极参与,反应热烈。另外,现场还有东莞口腔医院为妇女提供的免费口腔检查和咨询。

 

形式多样的妇女节活动,大大地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归属感,同时,也提升妇女的综合素质,活动受到妇女一致好评。

上一篇:卢屋长者齐聚,欢乐出游
下一篇: 庆生日,防诈骗——长者娱乐学习两不误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