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庆生日,防诈骗——长者娱乐学习两不误

[作者:陈焕权 黎轩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6] [ ]

 

315日,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乐享人生,花样生活”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与长者共庆生辰,共同学习防骗知识,活动中,长者热情参与,积极投入。

社工先一个热身游戏击鼓传球调动起现场气氛,接着,针对最近长者保健品事件,社工组织老人们一起观看视频案例结合社会现状,向长者们讲解“保健药品”的诈骗手段,提高长者的防骗意识。最后,伴随生日歌的音乐,社工将精心准备的2个大蛋糕插上蜡烛,老人们一起许愿、吹蜡烛,分享美味的蛋糕。

 

据悉,社工为社区长者每个季度开展生日会,都会结合不同的主题,不仅让他们能够欢聚一堂,相互交流感受来自社区的关怀、温暖,还让他们从社工服务中有所收获,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上一篇:卢屋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