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卢屋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卢屋村开展

为了更好地营造助残、扶老的社会风尚,弘扬

居民“绿篱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

卢屋社区开展“守护花开,志愿成长”志愿者团建活动

[作者:罗晓敏 罗晓敏|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0] [ ]

 

为了进一步加深社工与社区志愿者团队的紧密合作,更好地让志愿者服务社区,增强团队凝聚力,420日上午,卢屋社区社工开展了“守护花开,志愿成长”志愿者团建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团建游戏互动及分享交流两个主要环节。在团建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参与其中,通过人椅、团队合作,张弛有道的团队游戏来体验团队合作及沟通的重要性。在沟通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本次活动主题相继进行发言,畅谈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对社工服务的认识等。整个活动过程,参与者热情投入,氛围融洽。

 

志愿者历来都是一群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社会群体。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现出各自的能力和魅力,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共同服务的意愿,为以后能够更好地服务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卢屋残障齐聚学园艺
下一篇:卢屋长者“巧手生花”,学习剪出精致图案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